Thursday, July 30, 2009

2009香港書展順利結束, 多謝大家支持!

09年香港書展已完滿結束, 今年的攤位是由我們自行維持, 起初都擔心會有蝕本或困難, 但幸得大家熱心支持, 取得空前成功!

今年由於夾雜嬰靈法會, 及龔家遺產官司事件, 令我真的忙得不可開支, 不過多得大家及一班盡心盡力的員工, 徒弟及拍擋, 今次書展才會成功進行.

書展中來了不少善信, 有很多是遠道回港, 也有很多一家大小一同來支持, 並購買了我的新作及自傳 "玄途有你".

而我力推, 也是法基第一次用自己名操刀的新作 "法基講古(1)凌晨三點三" 也取得十分漂亮的佳績, 成為大眾書局十大暢銷之一. 當然我另一本著作 "隱形凶鐵" 也是打入十大之內, 實是可喜可賀!

雖然書展結束了, 但不代表我們會停下, 首先怪談大電影已秘密進行試映, 預計在9月上旬上畫, 當然我們也會有少量門票送給大家以報答一直以來的支持.

其後我們仍有一連串的活動, 包括新Fans Club法正先鋒的聚會, 香港總壇的開幕, 而且大家都要留意我將會有一個和香港大機構合作的萬聖節宣傳活動. 一切一切大家要留意我們動向了.

萬千句都不及一句

"多謝大家支持!"

寫這篇時, 其實我已在新加坡工作了, 希望日後能帶給大家更多玄學法科上的知識及見聞.

謝謝大家! 遲一點再叫法基上傳相片給大家分享.

司徒法正 師父

2009年7月30日

***************************************************************

今年書展是我第一次長時期進場的展覽, 也是我首本鬼故 "凌晨三點三" 首買會, 雖然我不及師父那麼有名氣, 但感動是有Fans專程來找我簽名及拍照.

首先感謝師父給我一個機會和大眾書局合作, 其次是感謝大眾書局的同事幫我攪了一個小型的新書講座, 無限量的後援, 最後當然是大家的支持! 令我這本書入了大眾書店的十大暢銷榜中, 相信下一本會出120%功力再寫好一點!

師父這老招牌大家都認識, 今年幸好大家都對我這個生招牌信任, 很多善信都相信我介紹的法器及查詢玄學知識, 對你們這份信任及支持, 我真是不知如何感謝.

雖然當中一切順利, 但仍發生了一點不愉快事件.

首先我們在銷售途中, 有一個白鋼符牌給人偷去, 老實說偷去此符牌的人必定大禍臨頭, 也得物無所用, 原因符牌是有靈性, 心術不正之人用之必受反噬.

其二是有些善信真得很熱心, 幫我們做義工, 但可能人太多, 也發生了遺失事件, 故和我們工作人員有點誤會, 這個是我不想發生的, 當然我相信我們的Fans是清白的.

為了日後發生不必要的誤會, 如我們真的邀請你們幫忙才來幫手, 以免混亂中又再發生誤會事件便不好了, 這是對善良的Fans們一個保障. 我們真的很感謝你們熱心, 是真的.

不管如何, 我實在很感激大家的支持, 希望繼續能和大家談玄學, 說鬼怪.

多謝大家! 誠心感謝!

最重要的是, 要多謝我最重要也是我最親的人 "司徒法正師父". "玄途有你"中的一段話, 是我一直放在心中的, 沒有你就根本沒有我存生這世上, 也因有你我才有今天. 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流著的血便是你的精神.

多謝你帶我來這世上.

法基師叔

2009年7月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