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010年聖誕及新年祝賀!



2010年快將過去了,自從擔任龔如心千億遺產案的法科專家證人後,近年我可以說比之前更忙碌且辛苦。

這一年除定期上TVB參與節目製作外,更親自帶領詭異攝製隊走遍世界各地拍攝《詭異檔案》,尋找更多的刺激給觀眾;7月31日晚,澳門道教總會第五屆就職典禮於澳門旅遊觀光塔舉行, 我們借助就職典禮的大日子,替早前發生強烈地震的中國青海地區籌款建校。還在12月10日至12日參與了香港首屆國際風水展,且取得成功。

此外,我還走遍世界各地處理善信的問題,以及撰寫運程書、《五行增運》等各類玄學書籍……工作真是有增無減。不過無論工作有幾忙,我都沒有忘記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在這裏我祝各位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各祝願大家財源滾滾來!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