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快週刊657期-司徒法正申辯掠水霸地四宗罪, 逐一澄清!



快週刊657期

司徒法正申辯掠水霸地四宗罪, 逐一澄清!




近日因觀音借庫慈善法會而被壹傳媒 "屈" 的師傅, 今期快週刊(657期)會一一澄清!!

Fans們敬請支持!

*內文: (轉載快週刊657期)

快週刊報導-司徒法正申辯掠水霸地四宗罪(2011年3月14日)


因為一場「觀音借庫慈善増運法會」,司徒被某週刊指掠水60萬,及霸用官地,他有感被屈,亦對他擔任主席的「國際道教風水玄術協會」造成嚴重負面影響,遂嚴重聲明沒有收取分文。他本月五日曾召開記者會,澄清一切,及發律師信控告作該報導之週刊,之後他他拿出所有的文件、單據帳目,誓要平反四宗罪。

在上月27日,司徒法正應「龍生寶殿」邀請,在西貢龍窩村慈蔭精舍主持法科觀音借庫慈善増運法會,他強調與「龍生寶殿」無任何關係,接受邀請全是爲了做善事,希望做法科借庫後,將剩下來的錢,用作該寺廟的修葺用途,他個人並沒有收取分毫,該場法會所得收益亦全交「龍生寶殿」,但報導指他有四宗罪:

一,霸官地作為法事的場地

二,借庫「掠水」每位收$2,880

三,利用庵堂來「種生基」

四、「福袋」收2880食水好深。

司徒法正逐一澄清:

1、不知道是官地

我是接受邀請主持法會,認識了寺廟的善心主持人,得知寺廟有幾十年歷史,只是地點不是有太多人識,及主持希望修葺寺廟,於是才舉辦法科觀音借庫,好等寺廟有錢修建,自己毋須亦無責任求證場地是否官地,自己一心是做法科,為善信做事,事前亦不知道那塊是否官地。

2、沒有收分毫

為何要收錢做觀音借庫?我的法科觀音借庫是比一般繁複很多,有解孽、增運、燒寶,法師團誦經,有六條符、增運牌,成本都要過千蚊,不過,我一毫子都冇落袋,所有的單據,入數紙都有證據,都不是我個人名義收取。其實我認識「龍生寶殿」的主持人,得知他想修葺寺廟,所以就搞了「觀音借庫慈善增運法會」,收二千幾我仲要倒貼,系冇賺錢,扣除開支後所有的善款是用作修葺寺廟之用,當日俾$2880的善眾正確數字是184人。

3、有做種生基

種生基一直都有做,並不是今時今日的事,但我還未表態會在「龍生寶殿」舉行,去年是在「黃帝祠」舉行,收平民化價錢8千幾元,其實一般都收一百幾十萬的。

4、福袋結善緣

在借庫的現場其實都有很多幾百個善信,簽不簽香油錢,我們沒有所謂,隨緣樂助,至於「福袋」是分兩類,參加了$2880法會的「福袋」當中是有增運靈符、解孽靈符、寶牒、增運靈牌及百家米,是和現場派的「福袋」是有很大分別。其實,我的原意是為結緣,簽唔簽香油的善信來到,我都會送個「福袋」來結善緣,希望為善信增運。今次事件對我造成很多負面影響,最慘系話我「掠水」招數陸續有來,影響了我在「國際道教風水玄術協會」擔任主席的誠信及日後的工作。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