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心痛的抉擇




心痛的抉擇


一間公司要成功建立一個深入民心的品牌,一個電視台要製作一個廣受歡迎的節目,可說是十年磨一劍。


我參與有線「怪談」節目超越十年,與「怪談」台前幕後手足一同打拼,透過日積月累的努力和大膽創新,令「怪談」日漸成長起來。


「怪談」團隊一向支持創新與改革,因為只有推陳出新,才可力求進步,可是改革與創新卻不可因「個人喜好」而盲目進行,就市場學而言,這是極不合理的,實在令喜歡這個節目的觀眾感到存疑和失望。


自古有云: 「道不同,不相為謀」,今日我心痛地選擇離開了!

畢竟是十年情誼,我確實是捨不得,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有線電視給予我這個難得的機會,更感謝多年來與我一同出生入死的怪談攝製隊,大家這份不辭勞苦的奉獻。


最後一言:「天下無不散之筳席,但總相信後會有期!」



司徒法正
2009年11月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