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另闢新天地! 新Mon怪談 來了!!



另闢新天地! 新Mon怪談 來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自出了告白信後, 馬上收到很多朋友, 善信, 徒弟等等給我的回應, 對於你們的真情, 對我們的支持, 實在令我很感動,在此先為大家說句 : “感謝!”, 衷心的說,我真的無法放下你們…

為了延續「怪談」團隊這份打不死的探索精神,我決定另闖新空間,因緣際會下,我與「新MONDAY」雜誌成功合作,開設「新Mon怪談」專欄,繼續進行靈異探索,並開拓了多媒體新局面,大家以後可透過每週「新MONDAY」雜誌、3G手機及以下網址就可收看精彩探靈實況。



「新Mon怪談」網址:

http://gytam.newmonday.com.hk



另外,只要是手機網絡商3的3G用戶,就可透過「新MONDAY」雜誌內的dood me co功能,將部分「新Mon怪談」精彩內容下載到手機觀看。



感謝支持!


司徒法正


2009年11月

*大家也可在Facebook或Youtube, 搜尋 "新Mon怪談" 加入群組的呢! 新Mon怪談係完全免費觀看的!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