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法基講古二預看篇 之 滅族邪降(三)

門外傳來了腳步聲, 阿莉心想一定是阿曼走上來了, 馬上將那件變了色的衣服收起, 再在地上噴上清新劑, 以消去那股怪味.

"姐姐? 你在嗎? 我入來了." 阿曼在敲門數下後. 便推開房門進入.

阿莉有點緊張的座在床邊.

"姐姐? 你沒事吧? 看你不甚自然? 發生了甚麼事?"

"沒有! 沒有...我只是有點不適, 頭暈而已."

阿莉不安的回應著.

"那, 湯你已喝過了?"

"是的, 是的." 阿莉緊張的說.

"真的?" 阿曼似是有點不相信.

"是真呢, 我有點疲倦, 不如你先出去, 我相休息一下." 阿莉說.

"阿曼的眼尾露出了一股寒意, 似是不太相信, 但又一瞬間回復了善意.

"好的, 我先出去了."

女人的直覺上, 二人都覺對方有古怪, 阿莉是擔心阿曼另有居心及兒子的安危, 而阿曼則在擔心, 精心安排的佈局, 是否給識破了.

"媽! 我回來了!"

阿洛門也未關好, 阿莉已經捉著他的手到廚房, 將下午發生的事一一告知兒子.

"媽, 你是否太傷心而想多了啊?"

"不!! 我親耳親眼的, 你看這件衣服! 變了黑色又發臭, 只是一盅普通的湯水何解會這樣? 而你弟弟阿鋁, 他的死狀也是奇怪, 另外自你爸爸離世後, 家中男丁一一死去, 你將一切串連起來, 是不是有點怪?"

阿莉在驚訝的說.

阿洛想了一想, 再說

"好了好了, 媽你想得太多了, 快回去休息一下."

口雖這麼說, 但阿洛聽了媽媽的說話, 心中也不禁有點懷疑.

又過了一段日子, 阿洛不知何故得了一個經常頭痛心痛的怪病, 每天總有幾次發作, 起初以為是有腦瘤或心臟病, 經過多位名醫檢查診斷, 都是一切正常, 最後有醫生誤會阿洛得了精神病, 而建議去作心理輔導.

"這些荒唐的庸醫!! 我不知多麼正常!! 個個以為我是精神病, 但我的的確確是很痛啊!!"

這夜阿洛又在家中發牢騷, 多月來不明痛症的折磨, 更被人以為是精神病患, 阿洛的心情實在很差, 致經常大發雷霆.

阿莉也明白兒子的心情, 但又苦無辨法, 除了母性的安慰, 也不知如何是好.

一夜, 有人在拍打阿莉的房門, 阿莉前去看看是誰, 就見阿洛站在門前.

"媽媽, 我在想, 會不會是阿曼姨用邪法害我?"

阿洛的話令阿莉打個突.

"甚麼???"

"早兩天我晚上回到家中, 見到阿曼姨的房間透出了似是洋燭的火光, 我好奇的經過她房間門前聽聽發生甚麼事, 我只聽到她在說一些不明的語言, 好似咒語一樣, 跟著我的頭及胸口便劇痛起來, 我頂不了便攝回房間休息, 因為我覺得怪, 於是第二晚又是偷偷在她房門外偷聽, 殊不知又是一樣, 她一唸似是咒語的時候, 我的心及頭又是痛起來, 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

阿洛緊張地說.

"兒子, 你是否想太多了? 阿曼姨沒有理由這樣做?"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