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法基講古二預看篇 之 滅族邪降(四)

阿莉反問.

"不! 媽媽, 我為此事找過私家偵探查過阿曼姨的背景, 原來她父母都是巫醫及法師, 而有一位在她鄉下的降頭師傅, 便是一直以來教授她做降頭的師傅. 你有沒有發覺, 自爸爸去世後, 家中所有男丁都一一發生意外或病痛無故死亡? 你又記不記起先袓的遺囑註明, 只有家族中的男丁方可接管所有財產?"

"這....這又是古怪, 那和你被害有甚麼關係?" 阿莉問.

"原本我是想不通的, 但我再細心想了一段時間, 如果連我都有不測, 那全族便只有阿曼姨的兒子是唯一男丁, 到時候我們何家的財產及生意, 都會由阿曼姨接手. 所以, 能阿去我便一切真相大白了."

聽到這裏, 阿莉的心中不禁擅震了一會, 如一切是真的如推理所說, 那她們兩母子的情況是十分危急. 因為她勢估不到, 一個十分關心自己及家庭的 "妹妹" 原來是狼子野心的傢伙.

"媽媽, 我已發散工作人員連絡不同的法師尋求方法, 明天我回寫字樓收了傳真後, 再作打算."

阿莉的心實在是很沈重, 但也無計可施, 唯有是等待阿洛明天的回覆.

第二天下午, 家中電話響起.

"喂? 是何太太嗎?"

一把陌生的聲音在耳筒傳來.

"我是, 你是那一位?"

對方對何太太配對了一些個人資料後便說:

"是警察局致電來的, 我們大約在下午二時三十分接到你兒子何x洛公司致電緊急熱線, 稱你兒子心臟病發, 倒在辨工室內."

"甚麼!!!? 那現在如何了?"

阿莉驚荒的問.

"....很抱歉何女士, 你的兒子在送院前, 已整實不治, 反魂無術了...勞煩你到ABC醫院辨理手續."

這個礓聞對阿莉來說, 希望只是開玩笑, 她馬上動身前往醫院.

阿莉到達後, 便向詢問處查詢兒子的資料. 護士看過電腦後, 另一名護士也到了阿莉的身邊.

"太太, 你跟我來, 相信你也收到警察局致電通知, 你兒子在送院途中, 早已離開人間...."

雖然有九成是肯定了, 但阿莉一日未見屍首, 一天也不會接受這事實.

到了殮房, 工作人員輕輕拉下白布.

"哇!! 仔呀!!"

阿莉有如晴天霹靂, 短短一年間, 失去了先生, 兩個兒子, 實在是很難令人接受的. 只是除了痛哭外, 又有甚麼可以改變呢?

*******************************************************************

好了! 滅族邪降的預覽已告一段落, 想知事件進展及結局, 就記住7月21-17日的香港書展買我本 "法基講古2之滅族邪降" 了!

下一回會推出司徒法正師父接觸 "懷疑精怪" 的真人真事, 是從未說過的經歷, 大家記得捧場呀!!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